close
 
 
我長久以來都是稟持著,能不去殯儀館就不去的原則,也就是說沒有到親到一定要去的程度的話,都是避免踏進台中市殯儀館,我為我的膽小向以前應該去而沒去道歉~~sorry~~
 
因為我是膽小鬼,我對死亡一直有著無名的恐懼,也一直要想辦法解決這個心理問題,也許催眠可以找出原因咬牙切齒
 
而上星期日10/11  我踏進了台中市立殯儀館,因為我的表哥,他因為酗酒而在中秋節隔天逝去~~
 
實在很氣,很氣他不愛惜自己,但在他過世後才看到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節目,才知道原來酗酒要看精神科
 
一切都太晚了,要是我們比較早知道,那就可以告訴表嫂,可以針對這個問題做治療,那也不會留下老母妻女...
 
一切都太晚了~~~
 
所以我踏進了一直避免進去的地方,雖然還是讓我覺得害怕,但也不致於太過於~~
 
雖然之後的二天都睡不太著
 
 
小時候都是我表哥帶著我們到處玩,到溪邊抓蝦子,抓螃蟹,釣青鞋,這些都是他帶給我們的童年回憶
 
都是他幫我們創造出來的童年生活
 
我跟他從幼稚園就一起上學,我還記得我們手牽手,一起跟幼稚園的老師同學去郊遊...
 
但他就走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