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的很辛苦
辛苦的不是工作,是心情
星期二凌晨,打開雅虎,舊的那個帳戶,時不時就會去開那個帳戶
雖然很久沒用這個帳戶,但是它是我第一個帳戶,照顧一下它也是應該的
這天開了它,彈出了一個留言視窗,留言的人是很久沒消息的朋友
看了看視窗,留言時間將近一個月了
 
你們有沒有消失很久後才出現的朋友,有老友重逢的喜悅嗎?
還是千言萬語不知道從何說起
 
朋友,就是說近況麻,還有什麼好可以說的 是吧
留言三句話,我要想一整天
那天晚上上班,情緒很差,人很多,心情更差
 
星期四,let it go 想通了,就是這樣
星期四説,要去唱歌了,阿可以去high可以去發洩了,整個開心
 
星期五 一早就起來了 想去走路做運動 早上的上班一如以往
下午好累 睡覺去 三點 有人用力的敲著一樓的玻璃門 媽媽下去應門
 
繼續睡我的大頭睡 四點起來 洗澡準備上班
四點半 媽媽回來 告訴我一件悲劇
我的表哥 自殺了 正在醫院急救 情況不明
下午五點 急救無效 回家了
 
我的表哥 他的人風趣幽默帥氣 他是我最喜歡的表哥
他小孩長大了 他也退休了
但憂鬱症毁了他 他生病了 腦子裡面生病了
他知道自已生病了 看了醫生 但好像沒吃藥 
我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沒人知道他為什麼會何會這麼做
用這種方式離開他家人 這種方式對活著的人 很傷很傷
 
星期五下午六點 通知了姐姐 姐姐也馬上就去了 安慰的是活著的人
每個親戚都在問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好點了嗎? 怎麼突然就決定要走了
為什麼 為什麼 沒人知道為什麼
星期五晚上又在說星期六唱歌的事 實在沒心情 一下子ok一下子要改日期
終於確定了 星期六去
星期五的晚上 睡不著的人不只是我
 
星期六中午 做好了心裡準備 去看我親愛帥氣的表哥 
他靈魂遠去 只剩他這一世的軀殼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我不看所謂的最後一面 不看他在冰箱裡 我只記得活生生的表哥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我那帥氣幽默的表哥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你以為辛苦的一星期結束了嗎
還沒 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